Tuesday 6 March 2018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


你们若想爱我
求你们对我付出
纯金的爱吧

求你们对我付出
不论去哪儿
都不会失去光彩
不会变质的
纯金的爱

求你们对我付出
即使遭遇患难逼迫
或冤屈
仍不变质的
洁净的爱

作者经历:
郑明析牧师的作品于1995年登上月刊<文艺思潮>后,持续展开文学及多项艺术活动至今。

五十多年间持续研究圣经,现任基督教福音宣教会总会长兼国际文化艺术和平协会总裁。

主要著作为《救援的话语》、证道集《生命的话语》、箴言集《天的话我的话》1~9集、《灵感的诗》1~5集等等。有十首诗荣登总括韩国百年诗史的《韩国诗大事典》(2011)。艺术活动方面则有许多画作和书法作品在国内及国外(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阿根廷等)展示。

转载: 纯金的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