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February 2018

郑明析老师的精神—付出生命来实践话语

郑明析老师从小就努力实践话语

郑明析老师在小时候努力祷告和圣子学习话语。
当郑明析老师十几岁的时候,因为正值梅雨季节,连日的豪雨导致溪水暴涨。

如果清晨要去教会祷告的话,必须要越过家和教会之间那条小溪
即便很危险,但因着想努力实践 神的话语,冒着生命也想持守这清晨祷告与 神见面的时间。

因着神的保守而存活下来

在越过小溪的过程中,因为水深及腰,瞬间被急流捲走。
就在肉体的生命面临极大的患难时,圣子动工并帮助了老师。
如此在九死一生的情况中存活下来而能去到教会。

当时老师所去的石幕教会是十五坪的建筑物,因为暴风雨强烈地袭击,教友们一名也没有来晨祷,而且就连教会的牧师也没来。
所以整个石幕教会都空荡荡的。

因为立下条件而领受话语的火

那天,郑明析老师因着躲过死亡的患难而更加向神火热、恳切地祷告。
在祷告当中,他向圣三位告白:
「只要肉体没有死,我就会以肉体绝对相信 神、圣灵和圣子来生活。」
接着也为了整个民族和世界祷告。

当时因为太火热祷告口中不断地说出方言。
虽然衣服在越过小溪时全身都湿透了,但因为太火热祷告,身体变的非常烫。

此时,看到讲台上突然有足球大小的火团往自己身上扑过来
老师说:「我烫得快要烧死了!别过来!别过来!」
即使火团没有到自己身上,但还是如同烧起来一般非常烫。


从那时起,因为领受了「话语的火」。
郑明析老师更加努力去山上祷告,也更深入地体会圣子所教导的话语。

转载:郑明析老师的精神-付出生命来实践话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