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February 2018

摄理教 导 30个论 之 末世论



摄理教 导 30个论 之 末世论

每个人都非常关心末世这个议题,也都非常想了解末世,但大部分的人都认为末世就是一连串的天灾地变而后地球灭亡。

圣经对末世的预言是相当恐怖的,如太阳、月亮和星星的坠落以及天空被烈火销镕等等。

太阳、月亮和星星的坠落

揭开第六印的时候,我又看见地大震动,日头变黑像毛布,满月变红像血,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,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,落下未熟的果子也是一样。天就挪移,好像书倦被捲起来;山岭害倒都被挪移离开本位。

…在那日,天被火烧就销化了,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。

果真在末世的时候会发生这些事吗?相信主的人根据圣经的预言如此主张着,想要否认他们似乎不容易。

看到圣经对末世的预言后,人们的末世观普遍变成直线性的,并且四处求神问卜想要知道世界末日究竟何年何日来临。直线性的末世观本身是个错误,事实上末世是经常发生,来了又走的,如同春去夏来、夏去秋至、秋去都来转换循环一样。

究竟为什么会如此说呢?

想更加了解,欢迎私讯给我们!

转载:末世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