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February 2018

稳赚不赔的投资—圣子教导郑明析老师的投资

是否有100%的投资呢?

许多人为了理财而投资股票、期货、房地产
其中当中有人获利而致富,有人也因此穷困潦倒
因为投资都有所谓的风险,那如何做100%没有风险的投资呢?
世界上是否存在稳赚不赔的投资呢?

今天并非要讲理财投资的技巧,而是透过郑明析牧师的故事来说明最棒的投资

圣子教导老师的投资

老师在十几岁的时候,身上既没钱也没拥有其他东西,所以只好带着一副身躯,把时间投资在 神和圣子身上读圣经并祷告。

老师独自祷告好几个月,对天投资自己的身体、内心和时间后,得到了从圣子而来的感动:「与其投资在世上其他地方,不如投资在 神、圣灵和圣子身上,这样的辛劳不会白费,而是会兴旺。」

圣子也教导老师说:「当你逐渐成长时,我就会配合时机赐给你,所以你不要担心,而是一边对天投资出你的身体、内心和时间,一边等待到底吧!」

后来圣子在老师梦中出现,也在祷告中出现说:「投资你的时间来正确地学习圣经吧!你要祷告到让我能教导你的程度。

至于简单的部分,你投资来学习吧!」
于是,老师投资了身体、内心、想法和时间来持续祷告并学习圣经。

一开始,如同果园园丁种下果树幼苗并栽培一般。
一开始施肥并付出辛劳,却好像没有收获。
不过,老师因为对圣子的确信而燃起了「希望」。
如同好好栽培果树,使树上结出累累的果实后摘下一般,老师逐渐开始看见所投资的一切,也得到了希望的果实。

老师为了学习全能者的话语而投资,所以最终得到了如黄金般的时代话语。

老师传达这话语后,得到了用天下也无法交换的宝贵众生命,也就是让更多的人相信 神的福音话语,并且完全改变自己的人生。
这是比世上金钱、任何名誉都更宝贵的。

聆听这话语后,许多人解决了生活中各种问题,领受了人生成功的宝贵祝福。

除此之外,老师教导这话语后让许多人得到永恒的事物,并从委靡腐败的虚空感中脱离出来。

这是透过学问或是世上任何人都无法做到,是唯有 神能给予永恒的祝福。
老师在天面前投资而如此得到了庞大的益处。

投资自己吧!

其实最棒、最实在的投资就是在自己身上投资

透过学习三十个论,确实可以让人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所有问题

也让人能得着永恒的事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