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February 2018

如何能长寿呢?—郑明析老师在足球场上体会

踢完足球后简短却深刻的分享


有些人在跟郑明析牧师踢完足球后,不约而同聚集到他面前
这时候有人问
「老师,怎么能一下子进了两球呢?」

郑明析老师说:
「今天的比赛真辛苦。本来输了一球,后来好不容易才赢了,不是吗?
我看时间发现没时间追上了,所以我祷告说:『 神哪!只要再给我三十分钟就可以追上两球,这样就会赢,可是时间太不够了。只要延长时间就可以赢耶。』

当下郑明析牧师听到声音:
『更多奔跑吧!奔跑两倍的话不就行了吗?
如果因为要赢而给你更多时间不就违法了吗?』
听到这声音之后,老师就更拼命叫我们这边的人努力奔跑,自己也带着要奔跑两倍的心情努力在球场上奔驰着。

最后郑明析老师说到:
人们为了要活得长久而去运动、管理健康,这样不是活两倍。
只是健康地稍微多活一点而已。
但是在有限的时间中奔跑更多、更勤劳、努力地生活,这么一来虽然在时间上无法活得很久,可是却可以做更多事。不管是谁,都无法超越 神所订下的时间活两倍、三倍的。」

现在郑明析牧师已经七十岁了
但仍然按照当时的精神那样来实践人生
如同圣经中约书亚因为神同在而行出三十个论当中<日月停止>的神蹟一般

活得长久的秘密,实践的人才能得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