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February 2018

摄理教 导 之 人生是由自己来负责、自己来度过的

摄理教 导 之 人生是由自己来负责、自己来度过的

由于大家去年一整年努力的缘故,今年我们才能度过层次更高的生活。

如同主所说的,今年是『管理自己并管理与自己相关的一切』的一年。

人生是由自己来负责、自己来度过的。管理多少就会顺利亨通多少。

树木或花朵也是一样,越去管理就越会生气勃勃而娇豔美丽并散发出香气,如此达成所期待的希望。

人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如此。管理别人不是首要的。要先管理自己,之后才管理别人。若没有管理自己,人生就会搞砸。但若管理得好,人生就会成功。人会随着管理的程度而得到代价。若研究如何自我管理,就会发现该管理的项目有数十种。唯有得到全能者神、救援主耶稣以及圣灵的管理,才算是完全的管理。


要管理,泥鳅才能化为龙而冲上天。接着,要如同管理自己一般地管理其他生命,将他们从死亡之路引导到生命之路吧!

愿大家有主的爱与平安。

老师(郑明析牧师)

转载:人生是由自己來負責、自己來度過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