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February 2018

郑明析老师月明洞开发故事(一)

寻找,就能寻见

若论到圣经当中着名的经文

马太福音7章7~8节

绝对是其中之一

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

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他开门。

这是多么庞大的祝福的经文呢?

郑明析老师因为确信全知全能的 神必定会动工,而每天向神献上祷告。


老师恳求有许多人能聚集的场所

90年代的初期,当时老师在首尔的平昌洞租了个房子。

房子有个庭院, 不过非常小,宽度大概只要三个人张开手臂就会碰到。

有些学习了三十个论的人因为在教会无法很靠近的看到老师,所以会持续到老师家中拜访。

不过因为家里实在太小,没有适合聚在一起的场所,老师便为此祷告恳求了:

「神啊,耶稣啊,请看看这些蜂拥而至的人们,他们听了时代的话语之后非常喜悦,请 神帮助我们,让我们可以一起跳舞、一起归荣耀给 神。我并不奢求些什么,只要给我一个家,附设有运动场,让五百人可以张开手臂来跳舞,归荣耀给 神、耶稣和圣灵就好了。」

当时老师如此向神恳求并得到「 神必定会赐下」的感动而流下了感谢的眼泪。

然而,这祝福并没有很快实现。但老师还是绝对相信,带着恳切的希望持续祷告。

「因为我祈求的是非常大的东西,所以应该要更多祷告。」老师心中这样想着。

此外,也给予大家希望地说:

「 神、圣灵、耶稣已经说好要赐下大运动场,我们一起祷告吧!」

听到这番话的人都很开心,并心想:「何时会达成呢?」

老师也在心中想着:「若要让五百人张开双臂来跳舞,需要多大的空间呢?

一坪的长宽各180公分,所以要五百人张开双臂跳舞,必须要有足球场那么宽。真的必须是很大的场地耶!

如果 神和主回应祷告之后要赐下,应该也要花很多的时间来找地方吧?」

神回应了祷告
当时月明洞正好要拓宽运动场,用两轮手推车运送泥土来修平路面。

不过月明洞因为太狭窄,所以老师认为这不是 神要赐下的地方。

一直等到拓宽工程结束,艺术团的成员聚集过来张[开⭒]双臂跳舞归荣耀给 神的时候

老师才想起以前的祷告,必体会到 神已经回应了自己的祷告

「原来五百人 张开双臂跳舞的地方正是这里….」老师感激并哽咽的流下一串串的泪水


必须要祈求,神才能赐下

我们必须要祈求, 神才会有旨意地赐下所计划的东西。我祷告祈求 神赐下宽阔的地方,让五百个摄理人能一起张开双臂跳舞归荣耀给 神,所以 神就赐下了。在当代以及未来所要使用的东西,我们现在就要一并先祈求才行,我们一起祷告吧!

属天国度的宝物仓库堆得满满的,多到连仓库的墙壁都裂[开⭒]了。主讲了数百次说:「向我祈求,赶快拿走吧!」那些宝物是我们去到属天国度无法使用的东西,是在世上才需要的,所以我们现在应该要祈求来领受并使用。

在祈求、寻找、叩门这方面,绝不要成为哑巴、瞎子和缺手的残障者。祈求之后领受的话,就要按照所祈求的来使用才行。祈求时为了公务祈求,但使用的时候却自己使用的话,就是欺骗 神和耶稣。

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

转载:月明洞开发故事(一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