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February 2018

神帮助郑明析老师体会圣经—米兰降下大冰雹

约书亚记10章11节
「耶和华从天上降大冰雹在他们身上,直降到亚西加,打死他们。被冰雹打死的,比以色列人用刀杀死的还多。」

圣经当中记载了在约书亚战争的过程中,因为 神动工降下冰雹打死了大部分的敌人,让约书亚的军队得以战胜。

或许生活在热带、副热带国家的我们较难实体感受到冰雹的伤害有多大,

老师也是如此,因为出生在韩国,很难理解冰雹为何会把人砸死,于是祷告询问了圣子。

老师说:「我到目前为止看过的冰雹只有像糖果或鸡蛋一样大,庞然大军怎么会被那种冰雹打死呢?

请主让我看当时降下的冰雹实际大小。」

那时是在1999年的夏天,老师正在义大利撰写有关三十个论约书亚与亚摩利人征战,也就是日月停止的文章。

当时,老师因为得到了感动,打开了平常很少使用的电视,看到了新闻报导。

在义大利的米兰突然降下重约7~8公斤的大冰雹,每颗冰雹宛如西瓜这么大。

被冰雹砸到的车子全都严重毁损。

(示意影片)


郑明析牧师的体会

老师在看到这样的新闻后得到很大的震撼。

这样的冰雹从高空掉下来如果打到头的话,这样人一定会被砸死的。

因为 神同在的关系,让众多的敌军一瞬间就被消灭大半。

如此 神按照约书亚的祷告,兴起了时间上的神蹟。

老师如此深刻的体会了这圣经经文的内容。

神也垂听老师的祷告,让老师对于当时约书亚与亚摩利军队的战争更有实体感。

因着总会长牧师郑明析努力地向 神恳求并学习完全的真理,让 神的福音话语传遍全世界

让人们透过相信神的福音并实践而改变了人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