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February 2018

自己一个人也要做得好—郑明析老师看动物频道的体会

从万物获得启示

郑明析牧师有一项专长 就是从万物当中体会到神所赐与的启示 三十个论启示论提到:神会按照万物其特性来传达 神的想法 即便人们无法听到 神的声音,但透过被造之物就能体会 神的真理话语


动物频道中的猎豹宝宝

比其其他节目,老师最喜欢看动物频道。 因为当中可以发现创造者 神的神秘、美丽与雄壮。 一次在百忙当中,看到电视正转到动物频道。 有只母豹把可以自己走一点路的幼豹放在家里,然后为了幼豹暂时出去打猎。 这时蛇闻到味道而往幼豹靠近。而幼豹也只能发出如小猫般的叫声,像是和妈妈求救一般的全身颤抖着。 (幼豹示意影片)


而蛇终究咬住猎豹并慢慢地吞进去。 其实幼豹已经长大到足以逃跑的程度。但因为自己个人做不到,所以最终令人惋惜地被蛇抓来吃掉了。 母豹打猎回来发现幼豹不见了。到处寻找后,发现了在一旁肚子凸出来的蛇。 察觉一切状况后,母豹摆上性命的攻击那条蛇,蛇因为不想死而把幼豹吐了出来而逃走。 这时的幼豹早已奄奄一息…. 母豹叼着已死的幼豹放在家里,并哀痛地想着:「你应该要逃跑啊!为什么光是在那里呼唤我,结果被抓去吃呢?」


他深刻的体会

老师看了这影片非常的难过。 并说到:又不是一般的动物,那是快如闪电的地上之王『猎豹』耶!真是令人惋惜….. 如此一般,人总有自己该面对恶来征战的时候,圣子总是要我们即便自己一人也要做得很好。 老师每天为了世界各个国家政治、经济、国防安全,甚至为了个人的问题一一向圣子恳求并祷告 即使如此,终究个人还是得尽到个人的责任才行 如此希望不要发生如同幼豹这样的憾事 带着如同母亲一般爱的内心 来教导这话语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