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February 2018

崭新地来做吧!—郑明析老师红豆面包的故事

您是否曾经遇到界线感到辛苦呢?

您是否曾经在职场或是课业当中感到疲倦而内心辛苦呢?

当我们对一件该做的事情,完全失去动力、遇到瓶颈时,又应该如何让自己重新复活呢 ?

我们都曾经在感到虚空感之下,觉得什么事情也无法做。

老师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问题。

当时圣子为了帮助老师体会而如同三十个论启示论所提到,透过万物来给予启示了。

红豆面包的故事

有天,老师忙到一半,发现放在一旁因为太忙而忘记吃的红豆面包。

老师吃了红豆面包之后因为太难吃而难以下嚥,这时他和圣子说:真的…很难吃耶!

结果圣子居然说:「那就崭新地做吧!如果加热就会变的像新的一般」

「加热?若没有烤箱、微波炉如何加热呢?」老师感到疑惑。
「这里虽然无法用铁板再次烤过,也无法重新加热,所以你把红豆面包装进塑胶袋之后,放在热水里吧!这样就会变热而变好吃的。」圣子把这当成万物的启示来赐下答案了。

崭新地来做吧!

这是什么样的启示呢?如同将<冷掉的面包>加热一般,<将冷掉的信仰加热>就是「崭新地做」。

如果没有崭新地做,内心会死,心灵会死,热情会死,信仰也会死。圣子用「冷掉的食物」来赐下体会了

如果遇到<界限>,导致「路」被挡住,

第一,「要去到新的地方、找出崭新的方法来做」,

第二,「要提升层次崭新地做」,

必须要用这两个方法崭新地做,才能打通「希望的路」。

因为崭新地做,所以担心、担忧、忧虑都会消失,会轻松又舒服,会生活在理想世界里。

如果您也正在遇到人生的界线,不妨试试看郑明析牧师所教导的方法 ^^

马太福音11:2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—耶稣

转载:郑明析老师红豆面包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