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February 2018

唯有按照神给予的感动行事—与郑朝恩牧师的相遇

图片:月明洞 「唯有主,唯有神」石头


神是透过感动来动工
 神、圣灵和圣子
在我们身上动工、帮助我们,
并对我们展开旨意时,有许多方法。
其中一个方法
就是透过<感动>来动工并说话。

—摘录自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

郑明析牧师的生活哲学当中,最了不起的就是:

「唯有主,唯有神」

生活一切当中,唯有顺从神给予的感动行事。


神赐下感动说:去看看吧!

有一次,月明洞的野心作石头工程如火如荼的进行中。

当时因为必须赶工程的进度,老师一刻也不敢休息。

因为只要老师一休息,怪手和数十名工作人员也会跟着休息,整体的进度就会被延宕。

就算大家要老师休息一下再做,老师也是说:要休息你就去,之后再过来吧!

老师带着如刀刃般强力的精神不断做着工程。

这时,旁边突然有一人来跟老师说有些人学习完三十个论话语,在山的另一边迴谷想和老师打个招呼

老师斩钉截铁地说:「我很忙,叫他们过来这边打个招呼之后就回去吧!这里都是烂泥巴,所以只要远远地挥个手就走吧!」

说完这话后,圣子赐下了感动说:去一下之后再回来吧!

老师顺从圣子的话将工作搁在一旁。

因为太忙了,老师赶紧搭着高尔夫球车横越草皮圣殿,越过稜线上去迴谷那边。

那时有七、八个学习完话语的人穿着类似礼服的白衣聚集在那里讚美 神。

穿着工作服的老师心想:早知道如此,我至少洗个脸整理一下再过来的。

这时,突然看见距离他们约15公尺旁,有个人穿着牛仔裤站在一旁。

「那是谁阿?」老师问身旁的人。

「 她是一起来的,她才刚[开⭒]始学习三十个论话语。 因为叫她一起来,所以她就跟来了。 」

老师说:「既然都一起来了,我先去跟她打个招呼好了。妳们先准备一下吧!」

然后去到那人身旁和她说:「妳一个人吗?因为妳穿牛仔裤,所以没办法跟他们一起吧…其实在这种地方牛仔裤是最棒的!」

牛仔裤新生:「今天他们说要去跟老师打招呼,因为他们一直叫我过去看看,于是我就从首尔一起来了。」

老师:「恩!来得好!妳没坐过这小车吧!因为我没时间,我只能载你二十公尺。上车吧!妳也不用一定要抓紧,我会慢慢开,直到下车为止,我会给妳对话的时间喔!」

牛仔裤新生:「好。」

上车后老师和她说:「我真的、真的很忙。 今天我是来这里跟妳见面的。 一辈子都不要怀疑、唯有跟随 神吧! 再见!

下车吧!已经多走二十公尺了。」

之后老师也跟穿着礼服的人打招呼说:「下次再见。衣服很漂亮,在这山里头穿着礼服过来也是神蹟、奇蹟。大家都说要为了耶稣而活才过来的,真了不起。我帅气地建造月明洞之后,大家都穿这样过来讚美 神吧!我很忙。」

他们拜讬老师让他们搭高尔夫球车,老师说:「下次吧!我很忙,慢走,掰掰!」


短暂的时间,却左右了永恒的命运

当年,那位穿着牛仔裤的少女就是郑朝恩牧师

她带着老师在摄理(俗称摄理教)的精神,经历了七年以上的各种波折之后

接受锻𫔀成长为摄理的指导者,并成为复兴讲师来呼喊主的心情。

现在也被神、圣灵、圣子使用而在各地兴起圣灵的历史。

因着老师唯有抓住圣子瞬间给予的感动,让这地上也展开生命救援的宝贵历史。


转载:唯有按照神给予的感动行事—与郑朝恩牧师的相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