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February 2018

摄理教 导 之 要做到让主满足再感到开心

摄理教 导 之 要做到让主满足再感到开心


若要达成这一年的梦想,就要在最后全力以赴

依照全能 神的和谐以及大自然的和谐,山岭平原就像水果一样红透了。秋天是健康的季节。

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的一年,已经迎接到尾声了。要是在最后不奔跑,直到目前为止所奔跑的一切就不会有什么效果,一年的梦想也会化为狗梦。

若想达成这一年的梦想,就要在最后全力以赴,好好地划下句点。快到终点时依然要保持紧张和谨慎。应该要美丽、帅气又畅快地划下句点才行。

要以胜利来做结尾,明年才能从开始就胜利

「自己所做的事情最后会如何呢?究竟结果会如何呢?」每个人对此会感到不安、焦虑和好奇。想到自己所做之事的结局,大家的内心都会焦虑。在最后如果完全使出全力来与主一起做,就能达成自己期盼的梦想。

今年要以胜利来结尾,明年才能够从开始就胜利。今年是上半场,明年则是下半场。


应该要透过努力奋斗来宝贵地领受,如此才会感到有意义并珍惜地使用很久,也才能以喜悦的心情享受并与主一同吃喝。若无法胜利就无法邀请主,无法与主一同吃喝。

唯有胜利的人才能够有面子邀请主过来,也才能在心爱的人面前抬头挺胸,带给他希望和喜悦。

因为主在奔跑,所以大家也都一起奔跑吧!奔跑的人会很健康。如果拉着落在后面的人一起奔跑,会产生更多的力量而能好好地奔跑。在奔跑之人的口中,会自然而然说出好的言语。

在痛苦的环境中,反而有更能够做到的条件

自己要做得好,自己才会兴旺。在痛苦的环境中,反而有更能够做到的条件,若舒服就会变得怠惰,若松懈紧张的腰带就会感到洩气,甚至放空发楞。

谁是没有希望和梦想的人呢?不要呆呆站着,而是要与我一起跟随主来坚持到底,这样就可以达成大希望和大梦想。

在救援方面没有贫穷贵贱之分,也没有年纪大小之分。不要只做到自己满足的程度就[开⭒]心,要做到让主满足的程度再感到[开⭒]心。对方满足时自己也会满足。我们的对象是主耶稣基督。

不要在快到的时候中断,也不要松懈,要坚持到天使长吹响最后的号筒声为止。我希望直到那时主的平安都与你们同在,你们的灵肉也能活力充沛并康健。

老师(郑明析牧师)

转载:要做到讓主滿足再感到開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