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February 2018

必须快快实践—郑明析老师从康伯斯台风得到的体会

自然万物的启示-强风


这是发生在2010年9月2日的清晨。

郑明析老师祷告时,有强风从窗户吹了进来。

原来是康伯斯台风登陆韩国西海岸,导致西海、首尔、京畿道,仁川地区受到庞大的损失。

这是韩国近十年来最严重的风灾。


与圣子之间的对话

圣子:「你认为世上大自然万物中,什么是最柔和的呢?」
那时风吹过我所在的地方,我感受到微风轻拂,因此回答说:「是风。」
圣子:「再来是什么呢?」
老师:「是水和云。还有,火也很柔和,可是很烫,如果不烫,火焰抓起来也会像捕风的感觉一样柔和。」
圣子:「 没错, 如果风、水、云、火慢慢地走,就很柔和。然而柔和的东西也会被使用得很强大。

如果加速快快地走,就会变成最强的存在。 」


如此一般,就是如此

人也是如此,有时必须被柔和的使用。

然而如果想要兴起神蹟和奇蹟,就要超高速地快快实践。这样才能兴起惊人的历史。

如同圣经中约书亚因为神同在而行出三十个论当中<日月停止>的神蹟一般

【约书亚记10:9】约书亚就终夜从吉甲上去,猛然临到他们那里。

郑明析牧师如此和圣子一起赐下教导了。

转载:必须快快实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