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February 2018

摄理教 导 30个论 之 撒但论

摄理教 导 30个论 之 撒但论



撒旦并非本来就有的存在,是变质而成为撒旦的。他们脱离了神的绝对主管圈而成为撒旦。因为不可能什么事也不做,所以常常攻击,尤其是做破坏 神创造目的之事。撒旦也有撒旦自己的作法,所以对他们一定要好好了解才行。在战场上即使拥有再好的武器,如果不了解敌人,仍会输给他们,所以必须要了解撒旦的祕密才行。

<启3:24-26>….不晓得他们素常所说撒旦深奥之理的人,我告诉你们,我不将别的担子放在你们身上。但你们已经有的,总要持守,直邓倒我来。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,我要赐给他权柄制服列国。

如果要消灭撒旦,就必须要了解撒旦存在的法则。正因为撒旦的问题,所以才需要弥赛亚。 神儿子的出现就是要灭绝撒旦。

<约一3:8>犯罪的是属魔鬼,因为魔鬼从起初就犯罪。 神的儿子显现出来,为要除灭魔鬼的作为。

那么撒旦的起源是什么呢?是 神创造了撒旦吗?不是的。撒旦是从创世纪3章出现的蛇开始的。

<创3:1-5>耶和华 神所造的,唯独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。蛇对女人说:「神岂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?」女人对蛇说:「园中树上的果子,我们可以吃,惟有园当中那『你们不可吃,也不可摸,免得你们死。』」蛇对女人说:「你们不一定死;因为 神知道,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,你们便如 神能知道善恶。」

<启20:2-3>他抓住那龙,就是古蛇,又叫魔鬼,也叫撒旦,把他綑绑一千年,扔在无底坑里,将无底坑关闭,用印封上,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国。等到那一千年完了,以后必须暂时释放他。

古蛇,也就是在伊甸园出了名的蛇,就是魔鬼、就是撒旦。从伊甸园开始堕落,宗教次元的撒旦就此出现。

那么撒旦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呢?我们还是透过圣经来一探究竟吧!

转载:撒但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(诗)纯金的爱 - 郑明析

纯金的爱 你们若想爱我 求你们对我付出 纯金的爱吧 求你们对我付出 不论去哪儿 都不会失去光彩 不会变质的 纯金的爱 求你们对我付出 即使遭遇患难逼迫 或冤屈 仍不变质的 洁净的爱 作者经历: 郑明析 牧...